2009年7月26日 星期日

阿宅反抗軍!

我一向都以身為一個阿宅為傲!

以前是這樣,現在是這樣,以後也會繼續下去

今天有一個人站出來,把阿宅們集合起來,

在信義威秀前面架起舞台、開演唱會、而且還用大螢幕打快打旋風4!!

大聲地告訴全世界

我們是阿‧宅!


今天下午津津打來說外面正在下超大雨,

但是我早有心理準備了(雨傘跟雨衣都準備好了呢)

那時心裡想:活動前下這麼大的雨,朱大你心裡也在狂笑吧!

就是要這樣,這場活動才有成功的價值!這就是所謂的逆境!所謂的高牆!

結束後才會留在人們心裡,我們在逆境中,還是能奮勇上前!

當我到達會場時,卻看到大排長龍的阿宅

和反抗軍占領場地的狀況,就知道今天一定是個很棒的夜晚了

而且在活動開始的前一刻,雨停了

阿宅的執念,連天空都可以斬開呀!


朱學恆問我們為什麼會來參加這個活動?

我回答:不‧知‧道!

我只知道身為一個男子漢,看到另一個男子漢在衝鋒陷陣,需要支援

我們就會挺身而出

這樣就夠了!
然後就是朱大的演講,雖然聽過幾次了,但是好的演講就是可以一聽再聽!

首先,世界其實是長這個樣子的


對呀,然後呢?
我一直沒有答案,只知道大概的方向


大概是這樣子吧~

今天我們還向幾位了了不起的男子漢致敬

吳道源

http://www.meso.idv.tw/hero/
還有李小克(雖然她不在現場,但她的名字高掛在夜空中)

Randy Paush

http://blogs.myoops.org/lucifer.php/2007/11/08/randypausch

然後我們才知道為什麼選在今天,為什麼是7月25日

在喊完Randy後,我好希望天空再度降下大雨,

不過應該是教授體貼我們吧,並沒有

Barack Obama


Matt Harding


每當看到Matt,除了感動之餘,我還是忍不住想到納豆...

Team Hoyt

唉...我這個澳少年...迪克老爹隨便都能跑贏我吧...

其實,這些人、這些影片、這些故事

我們早在朱大的部落都看過、甚至也一同參與過

今天是一個回顧篇

這些已經聽過的故事,為什麼還是那麼讓人感動?

我想,是那份熱情,那份執著感動了我。

那堵牆,不管再高、再厚都擋不了我們,我們阿宅不管面對什麼樣的高牆

我們都會將它炸開,因為愛,因為阿宅做得到。


最後,在信義區的夜空下,我們畫下一個完美的句點。
朱大、反抗軍義工、表演者和各位阿宅們,謝謝大家。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