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9日 星期二

論雞排於現代社會中的象徵意義及可能性

話說星光3班第一名雞排妹

說她不賣雞排了 當初只是玩笑話

聽到這個消息我真是打從心中為雞排感到難過

好好的一個雞排被人家這樣拿出來消費 炒作

你們知道雞排心中的感受嗎?


雞排 不只是一種食物

它是一種象徵 一種信仰 一種生活哲學

台灣的大學生們 不能沒有雞排和珍奶

想當初牛頓就是被雞排打到頭 發現地心引力

愛因斯坦在排隊買雞排的時候 發明相對論

阿姆斯壯踏上月球的第一句話說 這是我的一小塊雞排

聖女貞德說 給他們雞排

法國大革命 不雞排 毋寧死

莫扎特雙目失明 聞到雞排的香味 才寫出月光曲

周瑜說 既生鹹酥 何生雞排

詩經曰 吱吱雞排 在油鍋中 大杯珍奶 學生好求



我們不能允許雞排被這樣消費

所以我們發起

一人寄一塊雞排給徐拉拉

一人一雞排 救救超級星光大道之香雞城

我相信他收到這麼多雞排 一定會感動到哭

而且我們都要寄平信 保證他冷掉

還是來自士林的 好大大餅乾雞排

冷掉了  加油 好嗎?

或是阿亮香雞排

有點油 如果是碳烤的話 會非常的棒

以下開放民眾Q&A:

雞排妹:到底是我的音樂重要 還是雞排重要?

阿宅:雞排重要 除非你買雞排送CD
(阿宅很盧 只知道吃)
雞排妹:買CD送雞排啦 好不好?

阿宅:那買雞排送甘梅薯好了
(阿宅就是要買雞排啦)

--
跟人聊個MSN整理一下就亂掰一篇了...
我沒有真的要寄雞排給她喔XD
雞排當然是留著自己吃阿~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不如寄雞排給我吧
暑假的志學街雞排一塊難求啊

松鼠 提到...

留下你的E-mail 我寄給你XD